广东省总工会调研广东石油“爱心驿站”建设等工作

2022-08-0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黄嘉莉
分享:

  8月2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一行到广州金龙加油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调研中国石化广东石油“爱心驿站”“家文化”建设工作,参观充电站、便民换电站,组织交流座谈。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岑利祥陪同慰问调研。

调研慰问现场         孙琴/摄

  陈伟东叮嘱加油站员工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送上西瓜、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并代表省总工会向高温天气坚守一线、保障油品供应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陈伟东一行来到站内的“爱心驿站”,与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进行交流,对广东石油“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陈伟东一行还实地调研员工“家文化”建设,详细了解并关心一线员工的工作、食宿和身体状况。

  在交流座谈时,陈伟东一行听取了广东石油企业介绍和工会重点工作汇报,对广东石油能源保供、企业转型、社会责任、工会管理、员工关爱等工作表示认可,并给予了“业务发展好、工会工作好、服务社会好”的肯定评价。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国斌,广东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勇,以及省总工会办公室、省财贸工会、广州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送清凉”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