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揭阳2家单位入选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

2022-07-0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通讯员:张奕尧
分享:

  6月30日,广东省总工会在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区为揭阳市2家入选广东省首批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的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明文等共同为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区和普宁市中茵度假村“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

  据了解,省总工会于2022年3月开展疗休养基地推选工作,经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申报,市总工会和省产业工会初核推荐,省总工会综合评估审定后,在全省优选65家文旅酒店度假综合体、红色教育基地、乡村振兴示范点、特色(风情)小镇作为首批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阳市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区和普宁市中茵度假村2家单位榜上有名。

  活动要求,揭阳市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积极打造好省、市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全力做好各级工会技术工人和劳模前来疗休养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保障职工疗休养的能力和水平,实现疗休养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