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广药集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8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徐亚辉
分享:

  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一行到广药集团旗下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为劳模、一线留岗保供职工及抗疫志愿者代表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问候及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摄影:林景余

  “抗疫药品的生产保供特别重要,感谢你们日夜加班加点稳生产、保供应、助抗疫,辛苦啦!” 慰问期间,陈伟东和一线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陈伟东(右)为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慰问品。摄影:林景余

  得知抗疫志愿者代表魏伊彤至今已在广州市防疫转运隔离专班连续奋战了四百多天,陈伟东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勉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服务防控大局,全力完成好党和政府布置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抗疫药品市场需求量大增。为从源头上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员坚守岗位,戮力同心,全力以赴为抗疫药品保供夯实基础。

现场座谈会。摄影:林景余

  陈伟东深入该公司生产一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包括抗疫药品生产保供、产能产量、原料采购、运输供应等情况,同时对广药集团在保供抗疫中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伟东表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广药集团不仅克服自身困难做好药品生产保供,还积极组织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许多感人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的意识,发挥了国企独特的保障支撑作用,这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学习。 

  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