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娇萍一行调研广州“智慧工会”建设情况

2022-08-16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罗瑞雄
分享:

  8月14日,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娇萍、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百艳一行到广州市总工会,调研广州“智慧工会”建设情况。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冯建华,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航浩,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周志坚,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专项工作小组、广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沈寒英,广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陈昉向调研组专题汇报了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建设和工会网络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广州市总工会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特点,围绕“职能上网络,服务进中心”目标,以“智慧工会”建设为抓手,持续抓建,重点抓用,着力抓管,不断在探索中创新、创新中完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娇萍一行对广州“智慧工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如何建好、管好、用好各类网上服务平台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娇萍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团一大纪念馆、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及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广东是大革命的策源地,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之一。王娇萍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广东各级工会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探索实践“网上工会”的创新模式,真正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