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2022-08-09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罗瑞雄 丁立滨
分享:

  8月5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屹,率领市总工会、市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广药集团王老吉公司负责人到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广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周斌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卫健委领导与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合影 罗瑞雄/摄

  7月8日,广州市突发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人员防暑降温的工作部署,加大对高温季节参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维护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划拨了由广药集团捐赠的一批防暑降温饮料,用于慰问关爱疾控中心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慰问组一行参观了该中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专班工作地点及“移动P2+方舱实验室”。通过参观,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及进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唐航浩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表示:“在这样的高温酷暑天气,收到了这么贴心的慰问礼品,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感谢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卫健委送来的关怀与丝丝清凉,我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全市人民健康安全筑牢坚实的防火墙。”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