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

2022-08-08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总、省关于做好 2022 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在工作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8月8日,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则丰率队前往市公安交警支队,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建伟,副主席刘楚周等同志陪同。

  郑则丰表示,希望公安干警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交通秩序各项工作,有效防控化解影响政治安全的各种风险;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惠州社会的平安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慰问结束后,郑则丰一行与市公安交警支队领导进行了座谈。

  接下来,惠州市总工会将面向环卫工人、抗疫医务人员、新业态劳动者、市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人、户外安保人员及户外新闻记者等一线职工开展系列“送清凉”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