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五一”期间联合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2022-05-18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在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惠州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职工40名。

  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惠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陶文青带队走访慰问了卫生健康系统一线困难党员职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于特殊群体的诚挚问候,对他们为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陈惠强指出,接下来惠州市委组织部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激励式关爱、访谈式关爱、结对式关爱、节日式关爱、救助式关爱,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员要众志成城,全力投身惠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

  陶文青表示,惠州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一如既往开展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工会关爱帮扶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职工心坎上,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