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为矿山人送“福”

2024-01-24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徐亚辉
分享:

  1月18日,韶关市总工会、凡口矿工会共同在凡口矿娱乐中心一楼开展“我们的节日——送幸福进万家、送平安进班组”迎新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摆砚、挥毫泼墨、赠送墨宝,传递对矿山人的新春祝福。一幅幅饱含美好祝愿的纸张与一支支饱蘸祝福浓墨的毛笔结合,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现场的员工一边观摩学习,大家纷纷拿起毛笔,肆意挥洒;小朋友也在书法家的指导下,进行书法创作,把自己对新年的祝福写在春联上。

  当天,慰问组还带着书法家们题写的墨宝前往选矿厂和采矿车间,把一副副寓意着平安吉祥的对联和“福”字送到车间和员工的手中,向他们传递了矿山的温暖,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福字500余个、对联400余副。下一步,凡口矿工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工会组织关怀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陆续推出“春节走访慰问”“元宵送汤圆”等丰富多彩的“送温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两节”文化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