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工会:高标准打造新业态劳动者服务阵地

2022-11-2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分享:

  11月22日,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一行到高埗镇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物流城工联会办公服务阵地、百纳新工会服务阵地、马帮工会“司机之家”等阵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观看介绍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高埗镇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新业态劳动者服务阵地运作情况。随后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高埗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粤工惠”实名认证推广等工会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高埗镇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高埗镇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为更好地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市、镇两级工会要大力指导物流城工联会和马帮工会高标准打造新业态劳动者服务阵地,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全面、更多元的服务,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幸福感,满足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