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举办

2022-09-21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9月15日,由云浮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承办的云浮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浮市第四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在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云浮市总工会副主席曾志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莫宁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各执法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共8支队伍、32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参加竞赛。

竞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届执法技能竞赛由理论考试和知识竞赛两个项目组成,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等基础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道路运政、公路路政、航道行政、水路运政和港口行政等相关执法业务,全面检阅了云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

  

理论考试现场。通讯员供图

  决赛现场,4支队伍奋勇争先,熟练运用所掌握的执法技能及相关法律知识,在比分上你追我赶,展示出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云浮市交通运输局陈锦浩、范强和罗定市交通运输局陈雄贵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云浮市积极备战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精心选拔27名执法骨干全力加强队列会操等项目训练,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全面展示新时代交通执法队伍新形象、新面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