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三地入选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

2022-08-18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为更好地推动疗休养示范工作,实现技术工人疗休养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化,做好新时期工会职工服务工作。日前,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英德连江口镇浈阳坊文旅小镇、浛洸镇徐家庄旅游度假村等三地举行。清远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林闻等出席揭牌仪式。

  林闻表示,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总、省总有关技术工人疗休养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促进全市文旅纾困、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用一流服务让每一位前来疗休养的职工舒心、开心、顺心;要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载体,完善和提升疗休养基地硬件设施。

  此次疗休养基地揭牌标志着清远市职工疗休养阵地机制得到进一步升级,服务职工疗休养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全市的疗休养事业和文旅产业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接下来,全市各级工会将坚持从职工需求出发开展技术工人疗休养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整合服务资源,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