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12-10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工联会 曹小玲
分享:

  12月9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工人(职工)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工服务中心)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职工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新安街道总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实现规范化标准,并根据深圳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站点)建设的通知》文件要求而建立。街道总工会希望通过职工服务中心的设立,全面建成面向全体职工会员,提供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文体健康、职业发展、亲情关爱、节日喜庆、心理咨询、环境生活等多样化服务的工会职工服务平台。街道总工会将以职工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契机,发挥直接面对基层的优势,实现对辖区职工服务站点的指导服务。回应行业、企业职工的最大关切,制定职工服务计划,创新服务方法,做实服务内容,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履行维护辖区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为源头治理劳资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