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新兴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2023-05-29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5月24日,云浮市新兴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县总工会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会议和省总十四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新兴县总工会工作报告;选举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钟佐彪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工会要坚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脚踏实地,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县总工会工作报告,选举覃泽军为新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