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饶平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2021-12-20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通讯员:杨培裕
分享:

  近日,潮州市饶平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各镇工会、县直各工委会、工联会和有关基层工会工作者近100人参加。

  培训班由饶平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人选、一级主任科员张永饶主持,他向参训人员提出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会业务知识;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副校长李晓明教授授课。李教授主要围绕基层工会的基本职能介绍、工会工作的思路与方法、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工会工作者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善于发现提出问题和分析解决问题,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能,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李教授的课生动活泼、实操性强,听完受益匪浅,有助于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不少学员表示,今后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