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2021-12-20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彦良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汕尾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13日至17日,汕尾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镇(街)工会等40余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省总工会的财政帮扶支持,依托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雄厚师资力量,从课程设置到教学活动安排上都做了精心组织,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活动等教学方式开展培训。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工会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会新闻和信息的写作等方面,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其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参加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很有针对性、实用性,教师讲课生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学员获益良多。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工作思维更加宽阔,在理论素养、专业水平、业务能力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好的为企业、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