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2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李靖
分享:

  为切实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10月12日,乐昌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到长来镇农贸市场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派发网络安全宣传小册子、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和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直观地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诈骗常见手段和方法,展示乐昌市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治理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这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进网络文明促进行动的具体举措。同时,宣传周期间,乐昌市工青妇将面向广大网民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答题赢奖品的方式,吸引网民积极参与,扩大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范围,提高网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