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劳模宣传宣讲进校园 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2023-12-25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12月21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在新丰县第一中学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韶关工会宣传宣讲活动新丰县专场”劳模宣传宣讲活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在校园生根发芽。当天约280名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此次劳模宣传宣讲报告会邀请韶关市劳动模范李细娟进行宣讲。李细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的主题和方向等内容进行宣传宣讲。宣讲报告通俗易懂,在广大教职工中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宣讲活动旨在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爱送到心坎上,及时将工会组织对基层职工的关怀送到校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助力“百千万工程”,助力新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