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3-10-19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廖艳梅 廖嘉华
分享:

  10月19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在新丰县文体广场(体育馆)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当天,新丰县总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活动主题——“‘平安三率’共知晓,平安新丰齐建设”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县委平安办、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礼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三率”的相关内容及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及安全防范知识。同时,主办方积极引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对新丰县群众“平安三率”了解情况进行摸底。据统计,当天共派发宣传资料1100余份,宣传礼品6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300余份。

  此外,主办方还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向全县群众宣传“平安三率”知识、制作“平安三率”宣传小视频在文体广场、三角公园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各相关单位通过入户宣传的形式,走访周边的商铺及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及调查问卷,引导群众据实回答街头及电话问卷测评,积极宣传新丰县平安建设的具体内容,大力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