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工会举办“南航高质量 巾帼显担当”主题交流暨2021年度南航集团先进女职工表彰座谈会

2022-03-09 来源:南航集团工会
分享:

  3月8日,南航集团工会举办“南航高质量 巾帼显担当”主题交流暨先进女职工表彰座谈会,弘扬和传承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女职工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营销委、飞行总队、技术分公司、股份客舱部、股份地服部、航服部、综保部和物流公司等8家单位的先进女职工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展现了南航女职工不畏艰难、逆行而上的巾帼精神。会议对集团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文胜,副总经理吴颖湘,工会主席任积东出席,工会副主席曾子祥主持会议。集团机关职能部门、业务运营单位、专业公司有关领导、先进女职工以及一线女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

韩文胜给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奖。

黄弘慧、刘晖作《敢想敢试 敢为人先:在探索与创新中不断成长》主题分享。

  表彰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文胜充分肯定广大女职工为南航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集团党组对受表彰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公司各个岗位的4万多名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勉励南航全体女职工弘扬巾帼精神,继续为南航发展贡献力量,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切实关爱女职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南航平稳渡过疫情难关、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迈向世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