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麻章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4-03-14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总工会
分享:

  3月13日上午,2024年麻章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麻章区体育馆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景隆,区妇联主席、四级调研员庞秀娥及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文广旅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学龙主持。

图片

  开幕式上,李景隆致开幕词,代表区总工会和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麻章妇女的飒爽英姿,并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紧扣中心大局,继续以“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豪情壮志,为奋力谱写麻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半边天”的绚丽芳华。

图片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34支参赛队,设为机关企业组、事业组两大组,比赛为期三天。开幕式后,气排球赛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