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送技能,珠海高新区总工会开展AI技能培训助力女性成长与突破

2024-03-12 来源:珠海市高新区总工会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和魅力,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进新时代,3月7日,珠海市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珠海金山软件园区开展AI技能培训助力女性成长与突破活动,活动约50名女职工参加。

图片

  培训前,女职工们先跟随者讲解员一起参观金山创想馆,共同探索AI技术发展会如何改变未来工作和生活,以及感受当下前沿科学技术的魅力。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金山园区坐标书店参加AI技能培训助力女性成长与突破分享会。

图片

  活动邀请珠海金山软件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易为来访女职工们致欢迎词,并讲述了AI技术发展历史与相关应用场景。在过去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AI技术的发展不仅推动了科技进步,更引领了社会变革的浪潮。因此,我们有必要深入了解AI,把握其发展趋势,以便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此次活动,邀请金山办公金牌培训讲师钟煜良给大家分享如何运用AI提升办公效率。在讨论环节,学员们更是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心得,并表示受益匪浅。

  高新区总工会旨在通过开展“庆三八,送技能——AI助力女性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主题活动,帮助广大女性更好地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科学素养,促进高新区女性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