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

2024-01-03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2023年12月26日,湛江市总工会举办湛江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培训班。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代表师资库讲师、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点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提高大家对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认真把开好职代会作为企业工会履职的重要抓手,切实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团结动员企业职工将个人发展愿景与企业发展愿景有机融合,共同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力。

  湛江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伟围绕“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主管理工作实务,用朴实的语言,就如何召开职代会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既有理论又有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王伟还为首次聘请的12位民主管理培训师资库讲师颁发聘书,为11个市级民主管理教学示范点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