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供电局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专项巡视活动

2023-10-20 来源:南方电网广东韶关新丰供电局 黄芳
分享:

  10月20日,南方电网广东韶关新丰供电局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对丰城供电所、梅坑供电所、生产计划部配电中压运维二班开展2023年专项巡视活动,共有6名职工代表参加。

  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活动,采用“看”“听”“问”“测”“评”的方式,听取被巡视单位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个人劳动保护用品及安全工器具室、办公室和值班休息室、职工食堂和职工小家建设、职工小家看板使用情况、生产场所环境卫生、员工矛盾诉求、员工休假执行等情况。职工代表们还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反映和评价,了解职工对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参加此次专项巡视活动的职工代表大都来自基层,能够更好地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推进公司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工作,切实保障职工民主权利。活动中,共收到职工意见或建议2条。巡视结束后,参加巡视的职工代表填写评议表,由工会将巡视结果反馈被巡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