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对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

2021-12-22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肖丽萍
分享:

  12月21日,南雄市总工会副主席董祖明带队检查验收全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

  验收组先后到南雄市第一小学“曾令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南雄市瑞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钟燕凤劳模创新工作室”、广东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田军创新工作室”、广东自由能科技有限公司“杨青坡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四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检查验收。实地查看了各个创新工作室场所、上墙制度、工作台账、成果证明等资料,分别与各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成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室运行、制度建设、主要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的汇报,最后对照验收标准对工作室的建设情况逐一评分。

  验收组对各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品牌建设、队伍打造等多个方面做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四位劳模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团队开拓创新,带领职工创新创效,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洪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南雄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这4家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共获得了8项发明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创新成果,6项成果转化,创收金额共计8492.7万元,共节约金额188.7万元,为南雄市经济发展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