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3-11-30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梁鸿杰
分享:

  11月25日,2023年广东省物业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省财贸工会、省数字贸易与服务产业促进会、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国斌出席大赛闭幕式。

  刘国斌表示,广东的物业管理发展领全国之先,物业管理师技能大赛为从业者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提升技能的平台,对加快物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经过20年的发展,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成为一张亮丽的名片。各级工会、参赛单位和选手要共同努力,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

  据竞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推动广东省物业管理从业人员“锤炼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助推行业向数字化、高质量方向发展。

  考场上,66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抢答,从容自信答辩,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水准。经过激烈角逐,一批理论知识扎实、服务技能娴熟、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来自广州市代表队的选手康鸿荣获金奖,组织者将按程序向省总工会推荐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