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能集团新丰旭能公司工会举办技能竞赛

2023-11-10 来源:韶能集团新丰旭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唐淑云、新丰县总工会李治文
分享:

  11月9日,韶能集团新丰旭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运行岗位专业知识技能竞赛,进一步提高运行人员安全生产能力和操作技能,引领职工立足岗位、促进自我提升,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技能竞赛运行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备战。比赛共有由锅炉专业、汽机专业和电气专业分别组成的9支队伍参赛,分为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部分。笔试部分所有参赛人员统一参加,现场抢答分专业进行,其中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及观众抢答题。本次竞赛考察职工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组的团队协作能力,旨在打造实用技能型职工队伍,营造重视技能培训,苦练技术本领的良好氛围。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技能型人才的职业水平,借助竞赛比武平台,给技能型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平台与机会。同时,畅通技能型人才的晋升通道,落实人才发展战略,激励更多职工在岗位上成长,在工作中成才,为旭能建设积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