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赤坎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夏送清凉”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

2023-07-1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7月4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总工会召开区工会系统2023年“夏送清凉”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海澄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合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赤坎区全面完成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现阶段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夏送清凉”活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王海澄表示,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业主责,把“夏送清凉”活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相结合,高质高效完成年度重点活动和工作任务。一是要通过“引领”、“服务”、“维权”三大抓手,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开拓新视野。二是要对标对表,强化工会措施,“通过“规范+创新”、“平时+急需”,“机构+阵地+活动”等创新模式,做好工会中心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工会服务体系,畅通上下链接,完善纵横脉络,高质量完成工会工作。

  各区总工会全体人员,街道工联会、海田物流产业园工联会以及货运行业工联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