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崖门镇总工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法律讲座

2022-05-19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大家知道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们应该怎么做吗?”,5月17日上午,一场精彩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法律讲座在万宝至精工部件(江门)有限公司举行。

  为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强化职工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职工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思维,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联合崖门镇总工会邀请广东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汤文意律师开展交通事故安全法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共有34名工会干部、中层管理员及一线员工参加。

  讲座中,汤文意律师为职工解读了交通法律法规,引导职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大家形象生动地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应该如何处理等。期间,汤文意律师还结合交通法律知识进行提问,职工们踊跃回答,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参加讲座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非常实用,将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