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只口罩、病毒检测试剂盒......深港工会一家亲,携手同心战疫情

2022-02-24 来源:深圳工会
分享:

  连日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鲜蔬果、病毒检测试剂盒、防疫口罩、一批批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全国各地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帮助香港尽快稳控疫情。

  一河两岸,深港同心,深港工会一家亲,携手同心抗疫情!深圳市总工会迅速行动,为香港同胞筹措急需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香港战疫加油助力。2月23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代表市总工会向香港工会联合会捐赠了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和邓老清冠饮(壹号)冲剂,助力香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为更好地支援香港民众战胜疫情,市总工会下属的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奥美医疗公司,募集了20万只KN95型口罩,目前正在办理运输过关手续,争取尽快送达香港。

  香港工联会深圳中心代表表示,在香港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深圳市总工会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是对香港工友很大的支持,他代表香港工友和香港工联会对深圳市总工会这种肝胆相照的情谊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支持香港抗疫的一支重要力量,市总工会还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用不同的方式,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身体力行、携手香港,“疫”路同心,用行动传递爱心、传递信念、传递希望,汇聚起香港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助力香港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