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仁化县开展“双十一”暖蜂行动慰问活动

2021-11-11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刘春梅
分享:

  随着“双十一”快递旺季到来,11月10日,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开展情暖“双十一”关爱快递员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快递小哥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小荣带领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刘志宏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顺丰快递仁化营业部网点、圆通快递分拣中心、韵达快递分拣中心、百世快递分拣中心及美团外卖网点,分别为178名快递员送去了水果、方便面、面包、牛奶等价值8千多元的慰问品,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快递员的关心和关怀。在慰问过程中,马小荣深入各快递分拣中心,与快递公司负责人及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了解“双十一”高峰期间的运转情况,详细地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快递小哥们注意交通安全和身体健康,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工会组织各项活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诚实守信,发扬劳动精神,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近年来,以快递从业者为代表的“八大群体”职工已经成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仁化县总工会大力贯彻落实“三新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依法推动快递企业、货运企业、家政服务业等新业态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开展帮扶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业态就业群体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