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市总慰问退休职工代表

2021-10-1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化州工
分享:

  “退休职工是我们工运人的宝贵财富,也是化州光辉历史的谱写者和见证者。”10月12日,茂名化州市总工会开展“庆重阳 颂党恩 话发展”慰问退休职工代表活动,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并以此为载体,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把实事办在退休职工的心坎里。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全市17个行业和单位系统的退休职工代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询问老职工身体状况、日常爱好、家庭子女情况等,大家其乐融融,共话重阳尊老敬老优良传统。慰问组成员介绍了化州工运事业发展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感谢老干部在职期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耕耘,为今天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化州工会组织将积极履行工会维权服务职责,着力解决退休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退休职工代表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的生活态度健康生活,持续关注化州的发展,继续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作贡献,为工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