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麻章区总开展“庆祝丰收节 关爱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09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深切关怀,汇聚爱农支农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0月8日,湛江市麻章区总工会开展了“庆祝丰收节 关爱农名工”走访慰问活动。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学龙、区总工会主任科员金海冰带领慰问团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广东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等7家基层企业工会以及湖光镇世乔村委会工会,共慰问农民工40人。

  慰问组向优秀农民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与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麻章区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农民工们备受感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梁学龙表示,开展丰收节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农民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区总工会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继续加大对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群体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关爱关怀力度,认真履行工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农民工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农民工为推进麻章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工人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