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慰问医师群体,致敬生命中缺“医”不可的你

2021-08-27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罗瑞雄、汪汝勤
分享: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科技攻关前沿的医师群体,表达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市总工会对医师辛勤工作的肯定,8月26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带领慰问组先后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并送上慰问金。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师送上节日的关爱,感谢广大医师为广州医疗事业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医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慰问对象中,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有第一位驰援湖北的广东医生桑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敦金。他们都是在疫情防控这场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他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是全社会学习的典范。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医务人员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医务人员所思、所想、所盼的难题,市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协调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持续战斗,坚决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健康广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你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生命中缺“医”不可的你!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