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慰问团到市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慰问一线职工

2022-01-24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云浮市总工会2022年“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持续开展。1月20日上午,市副厅级干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汉棣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邓伙泉分别率慰问团到市重点建设项目一线工地开展新春送“大猪”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慰问团先后走访了金晟兰短流程优特钢项目、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项目等工地现场,为建设者们送上应节副食品予以慰问。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以拉家常的形式与工地建设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生活遇到的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项目现场的工友们纷纷表示,送油米、送福字、送大猪很有年味,感谢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他们将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项目的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新春慰问服务工作,在岁末年初期间,向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相关企业开展慰问活动,惠及职工近3000人,传递党委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