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慰问活动暖人心

2022-01-27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雷州市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张佩,市总工会主席潘晓畅深入地方公路局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受慰问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活动中,慰问组为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困难职工满怀感激,并表示通过工会的帮扶救助,生活条件正逐步改善,衷心感谢工会领导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扶。张佩嘱咐职工要保重身体,基层工会干部也要进一步关心他们,及时发现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温暖过冬,并希望困难职工家庭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

  张佩强调,地方公路局党委和工会组织要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