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慰问团到工作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25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云浮市总工会2022年“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持续开展。1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羊春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麦敏健分别率慰问团,到“双报到”“三联系”“扶残助残”等工作联系点开展新春送“关怀”慰问活动,向联系点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团来到“双报到”联系的云城区云城街道城北村党总支,“三联系”的罗定市分界镇金垌村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20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党性坚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

  慰问团来到“扶残助残”联系的罗定市分界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20户,向残疾人家属及其监护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要求分界镇要时刻把困难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间,加强政策对接,帮助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享受到政策普惠,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