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城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01-18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工会 杨诗勇
分享:

  为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奋战在疫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助力疫情防控大局。1月13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组织慰问组,深入龙城街道11个社区对全街道45个核酸检测点和3家隔离酒店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各社区核酸检测点和隔离酒店,详细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排班轮岗、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切实了解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开展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岗位、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居民群体的安全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问候和感谢;勉励大家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责任上担起来、在措施上严起来、在保障上实起来,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把防疫工作做的更细更实,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用心用爱用情服务居民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局面;同时还要求龙城街道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胸怀大局、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龙城工会力量。

  慰问组为各核酸检测点和隔离酒店赠送了慰问品,真切的关怀、真诚的话语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到了浓浓暖意。“感谢龙城街道总工会带来的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温暖。最近天气阴冷,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让我们时时也有一种担心、不安和焦虑。但为了居民群众,为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我们必须坚强、必须坚持,今天看到‘娘家人’来了,我们感到好亲切。”龙岗区龙城街道赐昱科技园区工联会副主席康志勇一直坚守在嶂背社区赐昱幼儿园核酸检测点,他表示有了“娘家人”的鼓励,心更齐了、劲更足了,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站。

  自深圳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龙城街道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龙城街道总工会以“职工为中心”,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体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慰问活动,用心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