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低温天气送慰问

2023-12-22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誉建业
分享:

  12月20日,湛江市总工会、湛江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情系职工·冬日送暖”低温天气慰问活动,前往职工困难家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工作者、劳模等群体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棉被、米、油等价值8万余元的保暖物品及慰问品,切实让坚守在凛冽寒冬中的一线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12月19日,湛江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开展低温天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把低温天气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送温暖”常态化,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关注一线职工,为一线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近160名一线职工送去温暖。下一步,湛江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大局所需、立足工会所能、聚焦职工所盼,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放在心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