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各级工会持续开展寒冷天气期间送温暖服务活动

2023-12-21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寒潮来袭,对职工群众特别是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让职工群众在寒冬天气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云浮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开展送温暖服务活动,为户外劳动者送上御寒的暖身姜茶,让户外劳动者在寒冷的季节感受“家”的温暖。

图片

云浮市总工会

图片

云城区

 图片

云安区

图片

罗定市

图片

新兴县

图片

郁南县

   广大户外劳动者是城市的建设者、守护者,是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目前,全市共建设有130家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基本实现15分钟服务网全覆盖,在提供饮水、热饭、应急简易药品、如厕等服务基础上,各地驿站不断健全基本服务内容,因地、因时制宜,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送文化、送宣传等活动。接下来,云浮市工会组织还将继续新建30多家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进一步织密职工服务网,通过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这个“小阵地”做实职工服务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