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荔湾区西村街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欢乐嘉年华活动

2020-10-09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 通讯员:张雪欢
分享:

  为欢度中秋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传统粤剧文化,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9月27日,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广雅社区、西湾东社区、广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广雅路小广场举行2020年迎国庆·贺中秋欢乐嘉年华暨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在西村街党工委书记黄健明、纪工委书记刘特畅慰问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广府名曲、广府诗语、广府故事,在居民的欢呼喝彩中展现;西村文化、广雅文化、粤剧文化,在街坊的欢声笑语中传承;中秋团圆、国庆感恩、佳节快乐,在邻里的欢聚一堂中蔓延。

  此次活动形式是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相结合。广雅路的这头,是五彩缤纷的传统猜谜活动;广雅路的那头,是多姿多彩的现场直播活动。此外,广雅路小舞台上,现代独唱《中华诵》、《乡愁》、《平胡秋月》、《你在他乡还好吗》、《我们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传统曲艺《花田错会》、《花好月圆》、《七月七日长生殿》、《新红娘》、《中秋月》等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丰富多彩的传统节日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