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佳节 贺国庆,南雄市举办“善美韶关 红色南雄”职工摄影图片展

2020-09-30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薇
分享:

  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南雄市总工会联合南雄市文广旅体局在市图书馆举办南雄市2020年“善美韶关 红色南雄”摄影图片展,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南雄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从8月15日开始征集,共收到全市职工摄影爱好者投稿摄影作品300多幅,摄影展共展出200余幅作品,分红色遗址、红色经典、红色传承、领导关怀四个板块介绍红色南雄革命史,其中展现南雄革命历史遗址28处,介绍南雄革命史、人物、文物45篇,此次摄影展全面的展示了南雄革命老区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底蕴和中央苏区县特点的风景名胜,展现了南雄市经济社会发展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以及城乡面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此次摄影展将持续至10月15日,为全市广大市民和职工群众在中秋国庆佳节期间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