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工会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慰问活动

2020-09-25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分享:

  在中秋、国庆节前夕,为了让南雄市困难职工、贫困户和劳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南雄市总工会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慰问活动,对该市的困难户、困难职工、劳模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工会组织暖暖的关爱。

  9月24日,南雄市总工会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慰问活动暨劳模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出席活动并鼓励职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有难处和需要可以随时找工会,工会会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的中秋国庆节,在场的职工纷纷喜笑颜开,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随后刘发龙带领总工会干部职工一行走访慰问了赖朝华、戴诗椿、温文英、吕兴军4位劳模,对他们为南雄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随后,南雄市总工会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挂点的精准扶贫点--珠玑上嵩村进行走访慰问,给贫困户送去月饼、油、米等慰问品,党和政府的深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工会,大家都会一起想办法帮忙解决,党和工会会永远和他们站在一起,支持他们。

  活动期间,南雄市总工会为一共发放米、油月饼、柚子等慰问品及帮扶金共计6万多元,慰问全市全市困难职工、居民、劳模共140人,让广大职工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