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02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机关事务局、区工商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共有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活动上,曲江区委宣传部干部刘敏霞采用干部职工乐于接受的形式,结合实际,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主题主线和确保“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对我们深入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此次宣讲会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剖析。

  宣讲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狠抓工作落实。

  宣讲活动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