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园区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成东明
分享:

  11月26日下午,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园区工会主席邱祖清、副主席黄学飞作专题辅导,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工会主席干部职工30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园区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做好以下四点:

  一是主动深入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内容长期抓、刻苦学,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结合本职工作,狠抓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三是瞄准全年目标,抓牢重点工作。将全会精神与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脱贫攻坚、普惠服务、送温暖等工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下足功夫,确保高水准完成全年目标。

  四是着眼“十四五”规划,勇当主力军。找准角色定位,团结引领园区职工拼搏奋斗,乘势而上,为书写经济开发区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