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林春丽
分享:

  近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温仙灵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温仙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对照工作任务全面盘点、认真检视、查漏补缺,并统筹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职工,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