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13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卢秀樱
分享:

  1月5日下午,潮州市总工会举行十五届二次全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顺才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邀请了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建宣作题为《百年大党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重点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内容和重要亮点”、“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内容,利用数字巧记的方法凝练知识要点,作了深入浅出的生动阐释。同时,还用心用情解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帮助大家认识理解未来五年潮州发展布局、“一轴两带”区域发展格局、“四个打造”和“一大引领”、“三大战役”、“六大提升”工作部署,在更高起点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杨顺才在会上强调,新的赶考路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起而行之,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替补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潘淳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