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龙志念
分享:

  12月13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基层工会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等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近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引导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