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彰显工会担当  贡献工会力量

2021-11-25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晓铭
分享:

  11月23日,汕尾市总工会召开主席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谋划工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作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践行初心使命,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在奋进靓丽明珠新征程中贡献“工”力量,展现新作为。

  李惠文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在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体现工会价值、彰显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三五三”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自觉践行“店小二”精神,履行好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聚焦平安汕尾建设,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在坚持自我革命中不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