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22日,清远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林闻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杰才及小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有关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曲爱军传达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及清远市有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要统筹开展好宣讲宣传、理论阐释,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激发全系统干部创业热情,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