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叶见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会议由区总工会党总支书记、副主席万春玲主持,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二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扎实。区总工会各党支部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各级工会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领会,确保全覆盖。我们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动新会职工群众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三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工会事业发展上来。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以解决好职工群众的难事烦事揪心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创新建会方法方式、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构建多层次维权帮扶体系和多元化的“大工会”体系,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邓佩莹)